產品簡介 特色與優點 | 產品支援資源首頁如何購買 |

Dominion KX II-101

Dominion KX II-101
Dominion KX II-101 offers you secure access and control of a full-featured KVM-over-IP switch in a single port, non-blocking, palm-size package.


 

 

特色

優點

彈性
非封阻KVM-over-IP存取 KX II -101為單埠、單一使用者的KVM-over-IP裝置,因此非常適合需同時存取多個伺服器的環境,例如資料中心及實驗室。
"零U" 的外型尺寸 掌上型的尺寸,因此非常適合空間有限的應用環境,例如遠端/分支據點。
虛擬媒體 可在目標伺服器上掛載遠端磁碟機/媒體,以支援軟體安裝、修正程式錯誤及進行升級。
Dominion KX II -101支援多種媒體選項,包括CD/DVD、本機磁碟、USB磁碟機及ISO影像檔。
電源選項 可使用Power over Ethernet (PoE)或外部電源供應器為KX II -101提供電源。
可用性
支援外部數據機 Dominion KX II -101具備多功能序列埠,可連接數據機以提供頻外存取。
安全性
256位元AES加密 Dominion KX II-101採用先進加密標準(AES),以提高安全性。AES是美國政府核可的密碼演算法,並由國家標準與技術機構(NIST)在FIPS標準197中推薦。
可設定之嚴格密碼檢查 Dominion KX II-101具備可由管理員設定之嚴格密碼檢查功能,確保使用者建立的密碼符合企業標準,並可抵擋暴力式的密碼破解。管理員也可強制定期變更密碼,以及在入侵者入侵失敗後鎖定密碼。
群組及連接埠層級存取權限 管理員可設定連接埠層級的存取權限,確保只有獲授權者才可存取遠端的IT設備。管理員也可授權或拒絕虛擬媒體及電源循環權限。
RADIUS and LDAP and Active Directory® 驗證 Dominion KX II整合業界標準目錄伺服器,例如Microsoft的Active Directory,採用LDAP、LDAPS或RADIUS通訊協定。如此可讓Dominion KX II-101在使用現存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資料庫時,提高其安全性。
簡單易用
Absolute Mouse Synchronization™ 絕對滑鼠同步(Absolute Mouse Synchronization)功能是最佳的滑鼠同步解決方案。針對配備相容USB滑鼠連接埠的伺服器,使用者無須調整目標伺服器上的滑鼠設定值,有助縮短安裝時間,並提升Dominion KX II-101的隨插即用特性。此外,遠端及目標伺服器滑鼠指標絕對不會停止同步。
次世代通用使用者介面 Dominion KX II-101具備以瀏覽器為基礎的次世代使用者介面,提供優異的使用性及生產力。
可快速輕鬆設定的隨插即用裝置 Dominion KX II-101是可完全獨立自主的設備。KX II-101的所有功能,包括認證與Web存取,皆內建於設備內,無須利用其他伺服器。
管理功能
遠端電源控制 Dominion KX II -101具備多功能序列埠,可連接力登智慧型PDU – Dominion PX,此功能可讓管理員在遠端透過KX II-101管理介面,開關設備電源。
SNMP管理與Syslog Dominion KX II-101 SNMP代理程式會將重要系統事件的SNMP trap發佈至SNMP管理系統。SNMP trap可完全由管理員設定,並同時支援Syslog。
利用力登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集中管理 與Dominion系列的其他產品一樣,Dominion KX II-101具備完整的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整合功能,可讓企業使用者透過單一管理介面,將所有Dominion裝置統合至單一邏輯系統,並由單一IP位址進行存取。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