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力登電腦的智慧型電源與能源管理解決方案能夠使資料中心主管、IT 管理員與設備管理員更節省精力、提升設備的正常運作時間並發掘未受使用的電源容量。我們的解決方案以標準為基礎,能夠完全與現有的基礎架構整合。

力登電腦的智慧型機架配電裝置 (PDU) 包含切換、非切換與計量 PDU 以及Inline 電表。我們的智慧型 PUD 提供市面上最強大的功能,著重環境與用電計算、監控與管理。

力登電腦 Power IQ® 能源管理軟體是一項功能強大的廠商中立式解決方案,讓您能夠從使用者設定的集中式儀表板,掌握能源使用基線,並監控與報告各等級的能源使用量與環境條件-資料中心、機架、部門、設備類型。

Power IQ 也提供集中式監控、電子郵件通知、流暢的作業系統關機、插座控制、強大的成本、線路容量、碳排放量與機架溫度分析。

結合以上優勢,我們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為您提供以下特色與功能:

  • 制定明智的容量規劃決策
  • 更有效運用電力資源
  • 提升設備正常運作時間
  • 減少資本支出與營運開支
  • 測量 PUE(電源使用效度)並協助促進綠色資料中心行動方案

如要尋找最符合您需求的 PDU,請參閱下表。

Features 插座計量、插座切換 iPDU
(PX-5000)
插座計量
(PX-4000)
行內 (Inline) 計量
(PX-3000)
Pdu 計量、插座切換
(PX-2000)
PDU 計量
(PX-1000)
相容於 Power IQ
電量計算 插座、PDU 插座、PDU 電路 PDU PDU
插座切換(相容於選購的力登電腦 KVM)      
收集電源資料 A、V、W、VA、
pf、kWh
A、V、W、VA、
pf、kWh
A、V、W、VA、
pf、kWh
A、V、W、VA、
pf、kWh
A、V、W、VA、
pf、kWh
環境監控
(例如溫度、濕度)
使用者管理
(例如:許可、Active Directory®)
閾值與警示訊息
SNMPv2、v3 GET、SET、TRAP、JSON-RPC*
網頁瀏覽器與 CLI 存取 乙太網路 乙太網路 乙太網路 乙太網路 乙太網路
高溫 (60C) 機型
搭載斷路器監控的 UL 489 電路斷路器*
支援 WiFi、網路攝影機與電子資產追蹤 PX2-5nnn 機型 PX2-4nnn 機型 PX2-3nnn 機型

* 適用零件編號為 PX2-nnnn 的機型
** 裝置電流超過 20A 者,使用分路電路斷路器

Power IQ 讓您能夠更有效率地全面運用現有的資料中心電源基礎架構。搭載強大的散熱圖表、流暢的作業系統關機以及 Billback 報告,提供提高能源效率的管理工具。瞭解基礎架構各等級的即時電源負載、異動率與預測趨勢,以完全運用現有資源。可設定的儀表板則提供廠商中立式的圖表,讓您集中檢視電源與環境健全度、能源容量與消耗量、天候服務與地圖。我們的智慧型機架概念更讓您能以單鍵存取機架電源、散熱、氣流及事件等狀態。
PX-1000 系列 iPDU 為智慧型機架配電解決方案,提供安全的機架遠端電源計量與監控,並支援隨插即用的環境監控功能。
PX-2000 系列 iPDU 為智慧型機架配電解決方案,提供安全的機架遠端電源計量與監控、個別插座切換,並支援隨插即用的環境監控功能。
PX-3000 系列智慧型行內 (Inline) 電表為配電解決方案,提供安全的電路/線路等級遠端電源計量與監控,並支援隨插即用的環境監控功能。
PX-4000 系列 iPDU 為智慧型機架配電解決方案,提供安全的機架與插座遠端電源計量與監控,並支援隨插即用的環境監控功能。
PX-5000 系列 iPDU 為智慧型機架配電解決方案,提供安全的機架與插座遠端電源計量、監控與切換功能,並支援隨插即用的環境監控功能。
部署力登電腦的智慧型機架控制器之後,您便可使用任一力登電腦感應器,如溫度與濕度感應器、力登電腦的 Power IQ® 能源管理軟體,或者結合 AMT、AMS 智能資產標籤的資產管理解決方案及 dcTrack® 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 (DCIM) 軟體或含 SNMP 功能的協力廠商資產管理系統。

Copyright © 2012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