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式伺服器管理

力登公司的 CommandCenter® 安全閘道(CC-SG)是一款不受供應商限制的統一的 IT 基礎設施管理解決方案。 有了該解決方案,IT 管理員可通過一個單一的 Web 流覽器介面遠端地訪問各分散佈置的伺服器及串列訪問網路設備,包括力登的 Dominion® KVM-over-IP 切換器、Dominion SX 串列切換器和 Dominion PX™ 智慧型 PDU。 CC-SG 還將主控台訪問和遠端電源控制功能集結至本地或遠端資料中心內的設備上,為您提供一個方便、綜合的閘道,以快速地診斷和解決IT系統的管理問題。

 
力登公司的 CommandCenter® 安全閘道(CC-SG)是一款無代理限制的統一的資料中心管理解決方案。使用該解決方案,資料中心管理員可管理各種類型的伺服器或作業系統及通過單個 Web 流覽器介面遠端串列訪問網路設備。 CC-SG 還將主控台訪問和遠端電源控制功能集結至單個或多個本地或遠端資料中心內的設備上,為您提供一個方便、綜合的閘道,以快速地診斷和解決資料中心的管理問題。 CC-SG 還包含了成熟和身份驗證、加密和審核日誌功能,為您提供一款當前市場上最安全和最便捷的用於管理異構型環境的資料中心管理解決方案。

Copyright © 2012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