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 KVM主控台

有些時候IT管理人員就是無法在他們的伺服器或其他裝置上執行遠端操作,或者當資料中心正在進行部署或升級時,他們也在資料中心裡面,並且需要立刻存取某個裝置,

為了因應上述情況,我們提供了LCD KVM主控台。

力登電腦的LCD KVM主控台將視訊、鍵盤及觸控板功能結合在1U的機身中,提供使用者輕鬆地在機架旁存取伺服器。它可無縫地連接力登的Paragon II類比KVM切換器、Dominion KX II KVM-over-IP切換器、及其他廠牌的KVM,提供使用者透過單一工作站來管理整個機架的伺服器,

它的省空間設計也非常適合用於資料中心、伺服器機房及其他空間受限的環境。
力登電腦的 1U LCD 抽屜式主控台,配備 17 吋或 19 吋的顯示器,最高支援 1280 x 1024 的解析度。兩款機型同樣支援 Sun®、Windows®、Linux® 以及多種作業系統。
力登電腦的 LCD KVM 切換器,將抽屜式的 LCD 主控台和 CAT5 K VM 切換器,整合成一台方便安裝的 1U 裝置。 每台裝置可以存取 8 或 16 部伺服器,最多可達 256 部,除了直接在機架上操作,也能從 650 英尺遠的辦公桌,直接進行遠端維護。

Copyright © 2012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