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力登創立於 1985 年,是業界的先驅。目前,力登是電源及能源管理、KVM 以及存取解決方案方面的領導供應商。

我們為 IT 及資訊中心設備主管、經理和管理人員等提供所需的控制,以提升電源管理效率、改善資料中心生產力,並鞏固分公司的營運。力登的整合式類比和數位產品,應用於全球 50,000 多個據點,協助企業監控並管理其能源、伺服器及其他 IT 裝置。我們的智慧型 PDU 整合了能源管理軟體和環境感應器,能夠在遠端控制並監測機架甚至裝置的電源,為資訊中心管理員提供所需的資訊,改善正常運作時間和產能規劃,同時還能有效利用能源,節省電力和金錢。而我們的 KVM、串接和集中式管理裝置等存取解決方案,則能夠完全掌控伺服器,以維護重要的資訊中心環境。

今天,經過將近二十年的獲利成長與技術創新,力登的產品在世界各地超過 50000 個資料中心控制數百萬台伺服器,有從全球企業到家庭辦公室的使用者。 我們的產品有彈性、容易擴充、可靠、非常安全、容易設定,也很容易使用。力登的客戶包括 IBM、Intel、JP Morgan Chase、Microsoft、美國郵政總局、NASA... 等等。

 


Copyright © 2012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