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比KVM切換器

安全且經過市場競爭考驗的類比 KVM 切換器提供您存取並控制您資料中心或伺服器機房中的伺服器及其他網路裝置的能力。
Paragon II 是個企業級的 Cat5 類比 KVM 切換器,最多可讓 64 位使用者控制數百台伺服器。
最經濟實惠的 KVM 解決方案,適用於管理中型資料中心,允許一或兩位使用者串連 2 個層級,以控制多達 256 部伺服器。
一種節省空間、「無切換鈕」、適合中小規模資料中心的KVM解決方案;允許一名使用者管理高達64台PS/2、Sun或USB介面伺服器。
Raritan 的 KVM 抽屜式切換器是一台 1U、17 吋的、19 吋的 LCD 裝置,可直接從伺服器的安裝機架位置管理伺服器。
Raritan expreZo™ EZswitch 讓中小企業可以存取並控制需要重新啟動或排除問題的電腦。此緊緻的全功能 KVM 切換器具有視訊調控與串接功能,有助於確保您的業務維護伺服器持續上線運作,並將昂貴的差旅費用降到最低程度。
可負擔的起、多平台、單一使用者的 KVM 切換器、可用於兩台、四台及八台電腦的機型,最多可擴展至 64 台電腦。
SwitchMan USB 可以從一組 USB 鍵盤、視訊及滑鼠 (KVM) 操作台控制2/ 4 台 USB 電腦
2 or 4-Port KVM Switch for use with PS/2 or USB computers. Includes USB 2.0 hub and audio.
Cat5 Reach 可讓您進行遠端存取多個連接至 KVM 切換器的伺服器,其最遠可為 304 公尺。

Copyright © 2012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