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與機架管理

管理 IT 基礎設備是一項全年無休的挑戰。因此,找到並部署可在第一時間且每次都能發揮作用的裝置與附件也就更為重要。

基於上述及其他理由,您可以信賴 Raritan 所提供的完整裝置附件與機架管理產品系列。我們的元件是為了提供達到最高效能及相容性而設計,可以提供您掌控一切所需的工具。

Paragon II 使用者工作站機型具有增強的視訊品質、用於遠端存取的 IP 閘道及 CAC 智慧卡技術。
這些感應器可幫助資料中心管理員了解熱點、有效冷卻設備並達到最佳冷卻效果,以及管理與靜電相關的風險。
如果沒有適當的電腦介面模組 (CIM),全世界最好的 KVM 切換器也沒有辦法發揮作用。Raritan 提供完整的 CIM 產品線,適合每一種應用用途。
從 Cat5 UTP 纜線到使用者主控台 (KVM) 超細 KVM 纜線,Raritan 具有一系列選項及尺寸,可支援資料中心的每一個平台。
使用自訂的 Raritan 機架安裝托架,確保您的 Raritan 裝置與機架開口完全相符。
Raritan 具有完整的轉換器、介面卡與模擬器產品線,可供您轉換鍵盤、監控器及滑鼠訊號,以模擬其他平台。

Copyright © 2012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