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特色與優點 | 產品支援資源首頁如何購買 |

Dominion KX II-101

Dominion KX II-101
Dominion KX II-101 offers you secure access and control of a full-featured KVM-over-IP switch in a single port, non-blocking, palm-size package.


 

 
 

一般問題

 
 
Dominion KX II-101是如何運作?
Dominion KX II -101可連線至伺服器的鍵盤、視訊、及滑鼠連接埠,並利用力登電腦強大的視訊擷取及壓縮技術,擷取、數位化、及壓縮視訊訊號,然後再傳送至遠端用戶端PC。Dominion KX II -101簡單易用的使用者介面,提供一系列不同功能。透過其他管理裝置如CommandCenter® SecureGateway,即可進行集中管理工作。
 
哪些類型的電腦可透過Dominion KX II-101進行遠端控制?
Dominion KX II -101的運作與目標伺服器硬體、作業系統或應用軟體無關,便可存取目標伺服器的主要輸入/輸出裝置,即鍵盤、視訊、及滑鼠。因此,任何支援標準PC鍵盤、滑鼠介面及標準PC視訊 (VGA) 的硬體,均可搭配使用Dominion KX II-101。
 
是否有安全功能可保護我的目標伺服器,以避免未經授權的遠端連線?
有。KX II -101提供多層安全性,包括連線驗證,以及在遠端作業階段中的資料傳輸安全性。使用者需提供使用者名稱、密碼、私密金鑰以通過驗證。Dominion KX101可依據儲存於Dominion KX101內部的資料庫,或AAA伺服器 (LDAP、LDAPS、Active Directory或RADIUS)來驗證使用者。所有鍵盤、視訊及滑鼠資料均以最高256位元AES加密。
 
Dominion KX II支援哪些虛擬媒體類型?
Dominion KX II支援下列媒體類型:內接式及透過USB連接的CD/DVD光碟機、USB大樑儲存裝置、PC硬碟機及遠端磁碟影像。
 
虛擬媒體是否安全?
安全。虛擬媒體工作階段的安全性受256位元AES加密保護。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