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M-over-IP

曾獲獎項的企業級 KVM-Over-IP 切換器可讓您透過 LAN、WAN、網際網路連線或撥接等方式,提供您伺服器的 BIOS 層級存取與控制。
我們下一代企業級的 KVM-Over-IP 切換器。
Raritan 的全功能單一連接埠 KVM-Over-IP 切換器,它是個手掌般大小的套件。
一個結合 KVM-Over-IP 與序列主控台伺服器的解決方案,供遠端辦公室之用。
力登電腦的 Dominion LX 是一部 KVM-over-IP 切換器,能夠全天候、全年無休地為任何地點的中小型企業 (SMB) IT 主管,提供多達 16 部伺服器的本機與遠端 BIOS 等級存取控制。若使用分級 (tiering),還可連接多部 Dominion LX 切換器,最多可存取 256 部伺服器。 New
我們的遠端管理 PCI 卡,可供無阻斷與 BIOS 層級的存取與控制之用。
 

Copyright © 2012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