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產品支援特色與優點如何購買
 

EMX-智慧型機架控制器與感應器

 

每一個資料中心都有監控溫度的作法,即使只是資料中心牆上的溫度計或恆溫器。如今,這些簡單的裝置已經不再是最佳作法。美國冷凍空調協會 (ASHRAE) 建議在每一個 IT 機架底部、中間、上方,測量進入 IT 設備的冷空氣。現在已經有許多資料中心主管希望能為機架裝設可偵測水氣、煙霧或者機櫃機門是否開啟的裝置, 有些主管則想要安裝保全攝影機,以便隨時察覺異動或遠端檢視實體環境。
 
部署力登電腦的智慧型機架控制器之後,您便可使用任一力登電腦感應器,如溫度與濕度感應器、力登電腦的 Power IQ® 能源管理軟體,或者結合 AMT 與 AMS 智能資產標籤的資產管理解決方案及dcTrack® 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 (DCIM) 軟體或含 SNMP 功能的協力廠商資產管理系統。

此 1U 裝置可作為 SNMP 閘道使用,配備力登電腦 1-Wire® 感應器連接埠,並設有 RS-485 序列、KVM、DB-9 數據機/主控台、USB-A 與 USB-B 及接觸截止 (contact closure) 的連接埠。

EMX 智慧型感應器控制器

點選產品查看更詳盡的 技術規格表 以及EMX 資料表

按一下此處以檢視力登電腦感應器選項

  感應器連接埠 RJ-45、
RS-485
連接埠
RJ-45
功能
連接埠
USB-A
連接埠
USB-B
連接埠
DB-9M
主控台/數據機
RJ-45
乙太網路
接觸截止
EMX2-111 1 1 1 1 1 1 1 0
EMX2-888 8 8 8 2 1 1 1 2
 

產品說明文件、韌體與線上說明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