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認識KVM
 
KVM切換器,一般簡稱KVM,又名多電腦切換器,是一種電腦硬體設備,可使使用者透過一組鍵盤螢幕滑鼠控制多台電腦。

 

KVM為英語中(Keyboard)、(Video)與(Mouse)等三個單字字首的縮寫。透過KVM切換器,可用一組鍵盤、顯示器與滑鼠控制二台以上電腦;雖然有多台電腦連接到了一台KVM設備上,但使用者同時只能控制其中的一個。現在一些比較新的KVM切換器還支援USB音效等設備的共享。

使用者連接一組螢幕、鍵盤和滑鼠至KVM切換器,然後再利用特殊的線材(通常為USB或VGA線)去將切換器連接至其餘的電腦主機。接著透過切換器的開關或鍵盤上的按鍵去切換控制不同的電腦主機,可將當前在使用的電腦主機切換成另一台所選擇到的電腦主機訊號。大部份的電子裝置也可以被切換器的鍵盤指令所控制,俗稱『快速鍵』(HotKey)

多電腦切換器可以控制的數量不同,從2台到64台電腦主機都有方法可解決。商用等級的裝置甚至可用一組鍵盤、滑鼠和螢幕,經由菊鏈式(Daisy-chained)架構控制更多台電腦主機。現在有網路化的KVM,可透過網路遠端控制。KVM製造廠商有力登(Raritan)等廠商。

資料來源wiki


魁 網 科 技

KVM 認證經銷商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資本額新台幣一千萬元整。本公司為專業電腦機房設備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各行各業所需資料產品整合規劃設計。

 

 

本公司以永續經營的理念,在經過同仁們不斷的努力與成長下,我們也有了小小的成就。秉著服務的精神,希望呈現最好的產品與技術服務。目前推出的商品有KVM Switch,機櫃,LCD KVM主控台,電腦週邊商品及網路相關產品。

 

 

 

 

在這資訊科技迅速發展的時代,展望未來,我們期許自己為客戶提供最好、最完整的產品服務內容。但儘管如此,如有不能盡善之處,也希望能承蒙您賜教,本公司將不勝感激,並以此借鏡,望能改進。


科技資訊不斷創新變動,然而在這大環境下,企業不僅思考如何在既有的電腦機房中,能夠做出最完善的管理機制,也期望建立企業的創新價值,因此魁網科技將累積多年與企業的互動及承接政府專案的實例過程經驗,根據企業不同的需求,協助企業如何規劃架設管理既有的電腦機房以及系統整合服務,提升最適合企業本身的資訊平台。

魁網科技多年來,秉持著三項原則,服務我們的客戶

 

1. 專 業 規 劃

2. 品 質 保 證

3. 服 務 第 一

 

魁網科技並提供,最專業的產品教育訓練,產品借測服務,己及最完善售後服務,使客戶買的安心,用的放心,這是我們的用心。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