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登電腦最新發布的 dcTrack 軟體大幅簡化實作資料

中心基礎架構管理解決方案,並降低實作成本。

─發表 dcTrack 虛擬裝置機型,2.4 版可簡化資料中心的容量管理,並降低運作成本─

【紐澤西州 SOMERSET,2010 年 12 月 13 日訊】,力登電腦今日宣佈獲獎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 (DCIM) dcTrack™ 軟體,此具備 Vmware®-ready 認證的虛擬裝置的解決方案,藉由大幅簡化安裝程序降低裝置的整體擁有成本,並節省部署和組態設定的時間。此外,也可免除平台作業系統和資料庫的授權以及其他相關整合費用。

dcTrack™ 2.2 版獲得 TechTarget SearchDataCenter.com 網站 2009 年的「年度最佳產品」的榮耀。評審小組從呈交至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獎項類別的許多產品中,仔細考量各家備份能力、資料中心散熱和基礎架構支援產品後,才將此榮耀頒發給 dcTrack 2.2 版,該獎由 SearchDataCenter.com 的主編、使用者群、企業專家、分析師及顧問團共同決定。

全新網頁式架構結合許多新強化功能,dcTrack 2.4 版旨在增進資料中心管理變化和容量的日常作業,降低分散和手動追踪資料中心資產的運作成本。

對缺乏有效工具和管理變化及容量程序的資料中心管理員而言,dcTrack 提供簡單的點擊方式存取資產資訊,配合類似 Visio® 的視覺化工具,有助改善資料中心使用率,配備準確的最新訊息,加上詳細的電源和乙太網路線設備管理,操作者可快速找到可用容量,並確定 IT 設備在資料中心架設的最佳位置,協助節省寶貴的時間。

dcTrack 對各項資產在整個資料中心內交錯連結的狀況,會保持即時檢視和精細的詳細資料,包含伺服器、網路和環境資產。軟體也提供資料中心耗電量、散熱的最新動態檢視資料,以及可用樓層和機櫃/機架空間等資訊,供有效的容量管理。

力登電腦軟體產品經理 James Cerwinski 提到:「dcTrack 讓資料中心運作更加清晰,讓你知道中心有什麽,需要的東西在哪裡,以及元件如何連結,這些都可以成為制定決策的資料,並順利避免服務意外中斷。資料中心的資料相當複雜,可能有多重試算表、樓層平面圖和連結示意圖等,透過將所有資料中心的資訊整合成單一統一方案,提供更佳的關聯性和分析,讓移動、新增及變更,以及容量管理更加簡單、快速和準確。軟體也協助改善資料中心的效率和生產力,從而減低資料中心的運作成本。」 

dcTrack 2.4 版強化功能旨在透過遞送更簡單的資料匯入、LDAP 使用者驗證,以及改善的使用者介面,簡化資料中心管理,也包含各項新的工作流程/稽核報告,包含:「連結狀態」報告,其表示所有設備連結到特定斷路器的狀態;纜線架構化報告,以及繪製機架上 PDU 插座層級讀數的 snmpTrack 報告。

供貨情況

dcTrack 2.4 英文版即日起開始供貨,力登電腦軟體維護合約效期內的客戶,提供免費升級。有關 dcTrack 2.4 版功能的詳細資料,請造訪 http://www.raritan.com/products/infrastructure-management/dcTrack-data-sheet.pdf。

關於 dcTrack

dcTrack 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 (DCIM) 軟體,可對各項元件在整個資料中心內交錯連結的狀況,保持即時檢視和精細的詳細資料,包含伺服器、網路和元件設施,同時提供資料中心耗電量和散熱的最新檢視,及增加樓層空間和機架的評估。dcTrack 的工作流程和變化管理能力支援管理資料中心的日常作業,並降低分散和手動追踪關鍵資料中心資產的相關費用。

dcTrack™ 2.2 版獲得 TechTarget SearchDataCenter.com 網站 2009 年的「年度最佳產品」的榮耀。評審小組從呈交至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獎項類別的許多產品中,仔細考量各家備份能力、資料中心散熱和基礎架構支援產品後,才將此榮耀頒發給 dcTrack 2.2 版,該獎由 SearchDataCenter.com 的主編、使用者群、企業專家、分析師及顧問團共同決定。

關於力登電腦 (Raritan.com)

力登電腦為備受肯定的領導廠商,專門為各種規模之資料中心,提供電源管理、基礎架構管理、KVM 與序列解決方案等服務。力登電腦屢屢獲獎的軟硬體解決方案,包括智慧型 PDU、能源管理軟體、KVM-over-IP 和 Serial-over-IP 存取產品,在全球超過 5 萬個據點,為 IT 與廠房設備主管、經理和管理人員等,提供所需的各種控制,不僅提升電源管理效率、改善資料中心生產力,還能鞏固各地分公司的營運。力登電腦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 Somerset,服務據點遍佈全球 76 國。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力登網站 Raritan.com。力登電腦積極參與綠色網格 (Green Grid)、電腦產業拯救氣候行動計劃 (Climate Savers Computing Initiative),及能源與環境設計先導協會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對於其代理商資料中心的積極貢獻,已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認可。力登電腦電源管理解決方案今年已經獲得五項重要產業獎項。

 所有商標均為前述公司各自擁有之財產。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