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登推出智慧電錶機架 PDU,用於收集與非智慧 PDU

相連的資料中心 IT設備的電源資訊

力登提供最大規模智慧 PDU 組合,包括單相、三相、線上儀表、計量和切換型產品


美國紐澤西州薩默塞特10月26日電/美通社/ --  力登公司(Raritan)今天推出了一種新型智慧內置電錶系列,為其智慧機架配電和能源管理產品組合再添一員。新型 Dominion® PX-3000 系列主要目標是資料中心,為獨立的 IT 設備或裝在機架上的基本機架電源配電單元(PDU) 輕鬆提供電力、能源和機架環境資料收集能力。

這四台新型 Dominion PX-3000 內置電錶和力登所有的智慧機架 PDU 均具備內置監控、安全及網路功能。PX-3000 內置電錶與非智慧機架 PDU 配合使用,可提供全面的插座級計量以及可輕鬆部署的環境監控。PX-3000 系列還能用於使用專線的獨立設備,如大型網路交換機、存儲陣列,主機和電腦。

Dominion PX-3000 可同時提供各類電源資訊,包括電壓、電流、功率因數、顯現功率 (apparent power)(千伏安,kVA)、有效功率(瓦特,Watts)、以及千瓦時(kwh)能耗資料。它還通過可選的隨插即用感測器來提供室內溫度和濕度資訊。為方便資料中心運營商查看電力活動,可以用機架上已有的顯示器和通過網路流覽器從遠端圖形化使用者介面 (GUI) 上閱讀即時資訊。PX-3000 系列也可完全與力登用於用電分析和趨勢追蹤的 Power IQ™ 能源管理軟體相容。

力登高級產品經理 Naim Malik 表示:“過去一直使用的是非智慧機架電源插座,而現在 IT 和設施管理人員需要收集精確的電來源資料,從而使效率和正常執行時間都能達到最佳化,Dominion PX-3000 電錶正是實現這一切的理想之選。我們的內置電錶還提供業界領先的功率測量精度,為正負1%。一家歐洲大客戶正是出於這種高精度,訂購了我們的解決方案,為他們的內部客戶發回能源成本帳單。”

Dominion PX-3000 智慧內置電錶還具備以下功能:

  • 通過電力計量和在分支電路斷路器失靈之前提供基於標準的響應閥/警報通知來提升正常執行時間。
  • 通過收集用於內部部門或客戶成本帳單發回的能耗(千瓦時)資料來推動收集資料中心效率行為。
  • 通過計量來改善電力利用率,以確認額外電容(找到閒置電力)並最大限度地利用現有網站,為新網站延遲大量資本支出。

力登獨一無二的智慧電錶能夠提供即時資訊,有助於操作員制定資料中心決策,如怎樣安置伺服器才能發揮最佳效率。一旦超出用戶定義的電源或環境閾值,PX-3000 就會發送電子郵件警報和 SNMP 陷阱。該產品還支援 SNMP v2 和 v3 GETS 用於收集電源資訊。PX-3000 PDU 可在100至240伏交流電環境下運行,並且在機架底端或頂端後方裝備一個 1U 機構裝置(form factor)。機架中還配置了一些電源分配器來操控2條或4條電路。

結合了 PX-3000 內置電錶的力登Power IQ™ 能源管理軟體為資料中心管理者帶來了一項完備的解決方案,可幫助分析力登和協力廠商 PDU 收集到的設備級電來源資料流量。這款獲獎的分析軟體能夠對功耗進行追蹤,並生成一系列有用的能源報告。這些資訊可用於假設方案的分析,旨在追蹤能耗變化、確定機架容量、計算碳足跡並向內部部門或客戶發回能源費用帳單。欲獲得力登Power IQ 軟體的免費試用版,可登入http://www.raritan-ap.com/power-iq-download/

力登智慧型機架 PDU 產品組合是同類產品中最大型的設備之一,並且包括了單相、三相、插座計量、插座切換以及如今的內置電錶等種類,無論是安裝傳統設備的伺服器機房,還是配備了刀片伺服器的高密度搭配機房,該產品能滿足各種 IT 環境的需求。PX-3000 Series 和力登智慧型機架 PDU 的其它產品現已通過力登的管道合作夥伴在全球面市。垂詢關於力登電源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www.raritan-ap.com/energy-monitoring/

力登簡介(www.Raritan-ap.com)
力登公司(Raritan)是電源管理、基礎架構管理和為各種規模的資料中心提供 KVM 和一系列解決方案的世界公認的創新企業。力登獲獎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包括智慧 PDU、能源管理軟體、KVM-over-IP 和 Serial-over-IP 接入產品)被用於世界各地50,000多個資料中心,為 IT 和設施主管、經理及行政人員提供他們在增強電源管理效率、提高資料中心效率和改善分公司業務運行方面所需要的控制能力。力登總部位於紐澤西州薩默塞特,並在全球76個國家設有服務辦事處。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Raritan-ap.com

力登是綠色網格聯盟 (Green Grid)、電腦產業拯救氣候計畫 (Climate Savers Computing Initiative) 和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協會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的活躍成員。最近,美國環保署 (EPA) 對力登在其資料中心創新方面做出的貢獻予以嘉獎。

所有商標均屬於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