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登榮獲Uptime Institute 頒發的綠色企業 IT 獎

    - 憑藉資料中心能源效率解決方案被授予‘傑出 IT 產品’獎

    紐澤西州薩默塞特5月18日電/美通社/ 
力登公司 (Raritan) 今天宣佈獲選成為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 (Uptime Institute) 頒發的著名的2010年綠色企業 IT (Green Enterprise IT,GEIT) 獎。這項 GEIT 獎展示那些正在其 IT 和資料中心運營中宣導能源效率改善措施,或提供可顯著降低能源消耗技術的組織。

    力登憑藉其 Power IQ(R) Energy Management Software 和配有即插即用環境感測器的 PX 智慧電源分配單元 (iPDUs) 榮獲“傑出 IT 產品獎”(Outstanding IT Product)。獲獎者是在紐約市舉行的 Uptime Institute Symposium(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研討會)上公佈的。

    力登解決方案提供了資料中心能耗方面的寶貴見解。Power IQ 軟體收集和分析連接到 Raritan PX 智慧 PDUs 和支援第三方乙太網功能的機架 PDUs 的 IT 設備能源資料,以及來自溫度和濕度感測器的資訊。

    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執行董事、產品工程師 W. Pitt Turner IV 表示:“力登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贏得了評審獎,以認可其在客戶安裝案例研究中改善資料中心能效的優秀產品。力登解決方案包括 Power IQ 軟體與 PX PDUs,在辛普勞公司(J.R. Simplot)的500組伺服器資料中心中展示了智慧能源管理技術——測量和跟蹤設備水準的能耗——如何幫助客戶實現對其資料中心以何種方式和在哪里消耗電能有更好的瞭解,並從而能夠採取措施來提高能效。”

    作為主要資料中心升級的一部分,食品和農業聯合企業辛普勞公司資料中心能效標準——包括 PUE(能源使用效率)、DCIE(資料中心基礎設施效率)和 RCI(機架冷卻指數)創造了一個綠色資料中心。資料中心升級專案還涉及增加機架密度和轉換120伏到240伏交流電源以獲得更大的能效,並為機架提供更多電能。

    力登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為辛普勞公司提供了大量的關鍵功能,包括:對個別 IT 設備的電能檢測、環境監測、生成複雜而精確的電能使用報告的能力,以及先進的分析。報告可以按部門、設備類型或地點進行組織,並定期提供給公司的專門環境工作人員,表明資料中心團隊正在盡其所能支援企業綠色計畫。

    辛普勞 IT 企業架構設計師 Jo McCarthy 表示:“我們更新後的資料中心提高了能效和總體冗餘,而且還提升了能源和環境詳細資料的可視水準,這樣我們就能知道資料中心的運轉情況。所以按單位總能量計算,我們可望減少25%的能耗。力登的解決方案還能通過提供即時和趨向性能耗資訊來幫助我們管理資料中心的容量,這些資訊能讓我們更好地利用現有容量,並且不再需要依賴銘牌資料和假設。”

    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綠色企業 IT 獎的共同主辦方為仲量聯行 (Jones Lang LaSalle) 和紐約州能源研究與開發署(New York State Ener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簡稱 NYSERDA)。獲獎的應用程式都由協會挑選的獨立專家裁判小組進行評估。

    辛普勞公司如何使用力登智慧能源管理解決方案的案例研究可以在 www.Raritan.com/Simplot 上獲取。垂詢力登電能解決方案詳情或下載 Power IQ 軟體的免費版本,請訪問:www.Raritan.com/energy-monitoring/

    上個月,力登的資料中心能源管理產品還在倫敦贏得了《Green IT》雜誌頒發的綠色 IT 獎。該公司的 Dominion(R) PX iPDU 贏得了“Hardware Product of the Year”(年度硬體產品)類別的2010年綠色 IT 獎,而它的 Power IQ(TM) 能源管理軟體則獲得了“Minister of Energy”(能源管理者)類別的第二名。

    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簡介
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Uptime Institute,網址為 uptimeinstitute.org)是一家領先的智庫和研究機構,它為全球企業資料行業提供服務。該協會一年一度的 Uptime Institute Symposium 是提升 IT 效率和生產率的里程碑式會議。協會還為資料中心所有者和運營商獨家運營私人知識網路 Site Uptime Network,其代表都來自于全球最大的100家機構和企業。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通過管理和工程設計管理分支 Uptime Institute Professional Services 提供諮詢服務和現場評估。Uptime Institute Professional Services 還管理Tier Program,後者由 Tier Standard: Topology 及其資料中心場所和專業人士的技術補充和認證組成。

    國際正常運行時間協會是 The 451 Group 的一部分,後者是領先的獨立 IT 研究和分析組織,重點關注企業 IT 創新事務。The 451 Group 還運營著 Tier1 Research,而 Tier1 Research 對影響託管、通信和互聯網基礎架構細分市場內上市和非上市公司開發的金融和行業意義進行分析。

    力登公司簡介 (Raritan.com)
力登公司(Raritan)是電源管理、基礎架構管理和提供各種規模的資料中心KVM(鍵盤、視頻和滑鼠)和一系列解決方案的世界公認的創新企業。力登獲獎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包括智慧 PDU、能源管理軟體、KVM-over-IP 和 Serial-over-IP 接入產品)被用於世界各地50,000多個資料中心,為 IT 和設備主管、經理及管理人員提供他們在增強電源管理效率、提高資料中心生產力和改善分公司業務運行方面所需要的控制能力。力登總部位於紐澤西州薩默塞特,並在全球76個國家設有服務辦事處。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Raritan.com。

    力登是綠色網格聯盟 (Green Grid)、電腦業拯救氣候行動計畫 (Climate Savers Computing Initiative) 和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協會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活躍的會員。最近,美國環保署 (EPA) 對力登在其資料中心創新方面做出的貢獻予以嘉獎。

    所有商標均屬於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消息來源  力登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