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力登數據中心電源管理軟體推出備有預測工具、

測量儀和主要電源讀數顯示的新表板

-- 最新的即時電源測量工具--

新澤西州桑莫塞郡,2011年5月16日/美國企業新聞通訊社 / -- 美商力登 (Raritan) 今天推出嶄新的可設置表板。這款表板備有多項新工具和測量儀,可配合Power IQ®電源管理軟體使用,令數據中心經理對重要資訊一目了然。表板提供的數據包括個別伺服器機架的電源使用資料、冷卻通道的溫度讀數或支援全球數據中心運作的電力需要預測。

Power IQ電源表板以一目了然的報告、圖表、溫度曲線圖和地圖顯示複雜資料。例如新的容量預測表便提供「供電日數」,方便決定數據中心、樓板、房間、行列或機架等不同層面的可用電力。Power IQ還提供有關電源使用、電源成本、碳足跡和熱能因素等實事資料。

美商力登電源管理業務高級經理James Cerwinski表示:「Power IQ 3.0的工具以實用方式令更多用戶查閱和取得數據中心的主要資料。這款表板可以按照每個用戶的特定匯報需要設置,客戶按需要設置了表板便可在有需要時輕易取得所需資料。有些客戶會在工作地點將表板顯示在特大螢幕上,締造網路操作中心區,或者顯示在大螢幕供顧客參閱。這都是旨在喚起人們對數據中心電源管理的意識。」

Power IQ 3.0表板的主要功能包括:隨意設置版面和大小、趨向和預測圖表、狀態和事件情況,以及可時時更新的幻燈片放映模式。此外,表板還可以嵌入錄像、影像和「天氣服務」工具集。

Power IQ® 簡介
Power IQ®電源管理軟體是綜合解決方案,能搜集有關數據中心現行電力供應和基礎架構的大部分資料。Power IQ®能在裝置層面搜集整個企業的數據,進行分析和計算後以圖表顯示伺服器和其他資訊科技裝置的有效功率、耗電量、成本和碳足跡,多種資料會以設置簡易的圖表和報告顯示,例如哪些裝置耗電量最高、節能措施是否有效和有否過熱或過冷範圍。Power IQ從不同生廠商的機架配電器、環境感應器、不斷電系統、分支電流盤和其他數據搜集器搜集各種電力數據,包括安倍、伏特、功率因素、瓦特、千瓦小時、溫度和濕度。

Power IQ適用於VMware虛擬應用程式,安裝和使用均簡易。只需花數分鐘安裝,便能將有用電力資料(包括SNMP和網路服務伺服器和裝置)傳送往Power IQ的原裝網路操作表板,在任何地方均可輕易取得資料,甚至可以利用iPhone和iPad操作。Power IQ無需採用中介裝置,簡易設計,讓有關人員可以輕易關閉和開啟連接任何機架配電器的伺服器,無需在目標伺服器另外載入軟體。

只要登入http://www.raritan.com/PIQ-energy-management-software-download/免費下載PIQ 3.0,便可以即時開始使用。

Raritan (Raritan.com)簡介
美商力登為大小數據中心提供創新的電力管理、基礎結構管理、千伏計和序列解決方案,事實證明可靠。力登在全球50,000多個地點提供獲奬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為資訊科技和設施總監、管理人員和行政人員提供所需管制,以加強電力管理效率、提高數據中心生產效率和優化分支辦事處的運作。該些獲奬解決方案包括機架智慧型配電器、能源管理軟體、KVM-over-IP和Serial-over-IP存取產品。美商力登以新澤西州桑莫塞郡為基地,在全球設為76個國家的客戶服務。請登入Raritan.com查閱我們的資料或登入Raritan blog了解我們的最新消息。美商力登是綠網聯盟、電腦節能拯救氣候行動和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等協會的活躍成員,美國環境保護局已認可美商力登對該局數據中心作出的貢獻。

所有標誌的產權歸屬有關持有人。

資料來源:美商力登 (Raritan)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