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登推出業界首款64埠數位 KVM 切換器,可同時支援

更多用戶和伺服器

——擴充的 Dominion KX II 產品組合幫助各種 IT 基礎架構提高通過遠端和在機架上伺服器存取效率——

紐澤西州薩默塞特(2009年4月7日)——力登(Raritan)今天通過推出兩款企業級 KVM-over-IP 切換器擴充了其獲獎的 Dominion® KX II 產品組合。這兩款切換器能夠同時支援8位遠端用戶,並為幫助 IT 管理員存取和管理資料中心伺服器帶來了新的效率功能。

為需要從任何地方存取伺服器的客戶設計,新產品 Dominion KX2-864 和 KX2-832 切換器能夠實現多位 IT 管理員——8位遠端用戶和2位本地用戶——分別最多存取64台和32台伺服器。力登是唯一提供64埠數位 KVM 切換器的公司。

KX II 提供 BIOS 級存取,因此即便是在一台伺服器的作業系統沒用運行的情況下,使用者也能對所有的伺服器,包括刀鋒伺服器進行存取。KX II 還可以通過其通用虛擬媒體(Universal Virtual Media)功能實現軟體的遠端安裝、檔案傳輸、資料備份和故障檢測,並且可以通過可選的遠端電源插座來控制伺服器的電源。

力登產品管理總監 Peter Suriani 表示:“我們的研發團隊專注于為客戶帶來創新。當客戶提出需要能夠管理他們不斷成長的高密度伺服器機房的工具時,我們用我們的企業級 Dominion KX II 切換器響應了這一需求。力登率先向市場推出了32埠和64埠數位 KVM 切換器。我們新的 KX2-864 和 KX2-832 型號是高密度企業伺服器機房的理想首選,能夠滿足其高水準的存取性和可靠度要求。無論是從每埠的成本上還是從維護支援角度來看,該產品都要比部署多台小型切換器更具成本效益。以864為例,它要比4台 2X16 切換器更具成本優勢。”

KX2-864 和 KX2-832 切換器還具有力登的擴充本機埠(Extended Local Port) 新功能,有助於通過將本地埠擴充至該資料中心的另一個系統或埠,或一台力登 Paragon® II 切換器來提高統一存取的效率。例如,這種新功能可以在一間控制室或網路運營中心 (NOC) 內提供擴充存取,或者將存取擴充至資料中心的附近區域。

Dominion 系列產品介紹
Raritan 廣泛的 Dominion KX II 產品組合包括1埠至64埠的各種型號,能夠幫助 IT 團隊以較少的資源來管理更多的伺服器、場所、技術平臺和應用。該系列產品簡單易用和基於流覽器的介面為遠端和在機架上 (at-the-rack) 伺服器管理帶來了一致的用戶體驗。

Dominion KX II 的先進效率功能包括數項行業第一。其獨特的絕對滑鼠同步(Absolute Mouse Synchronization™)功能免去了在每台目標伺服器上調節滑鼠參數的耗時的額外工作。為了提高可用性,該產品的所有型號都具有自動故障切換功能的雙電源,是唯一具有這項功能標準的 KVM-over-IP 切換器系列。KX II 還提供業界最高的遠端視頻解析度(1600 x 1200像素)。為符合更多安全或合規標準,新 Dominion® KX II Smart Card Reader Solution 還提供了智慧卡認證保障。

所有的 KX II 型號均帶有 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 (CC-SG)。CC-SG 為帶有虛擬和物理伺服器的基礎架構提供了統一的存取和可靠保障。無論是本地操作還是從辦公室、家中或行進中採用安全的頻內 (in-band)和/或頻外 (out-of-band)存取方法進行遠端操作,該產品系列都能提供廣泛的伺服器存取選擇。請訪問 http://www.raritan-ap/tw/KVM 瞭解更多 Dominion 系列資訊。

力登公司(Raritan.com) 簡介
力登公司提供安全的 IT 基礎架構管理解決方案,能夠整合頻內 (in-band)和頻外 (out-of-band)能源管理、伺服器存取和控制來提升資料中心的工作效率和生產力。力登的電源管理軟體、智慧型 PDU、環境感應器、KVM、串列控制台和集中管理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50,000多家機構。力登的 OEM 部門為智慧型能源管理、KVM over IP、IPMI 和其它基於行業標準的管理應用等伺服器和用戶端管理提供嵌入式硬體和固件。力登總部位於紐澤西州薩默塞特,在全球76個國家設有服務辦事處。垂詢詳情,請訪問 Raritan.com網站。

所有商標為各擁有公司之財產。

首    頁     |     關於魁網     |     產品介紹     |     中信專區     |     客戶列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