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產品優點 常見問題集 螢幕抓圖 |  用  途 |
自動化資料中心配置

智慧型高效容量管理

資料中心建置、移動與整合

減少法規遵循與稽核的人力


自動化資料中心配置
由於企業對 IT 服務的依賴與日俱增,資料中心的配置也瞬息萬變。及時佈建眾多資料中心資源以滿足企業的服務需求,便成了一大挑戰。由於資料中心常常蒙受盤點記錄錯誤或不完整之殃,因此配置週期也比原訂時間久,進而導致步驟錯誤、重做、錯失交期與服務中斷等後果。

使用力登電腦的 dcTrack 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員 (DCIM),為您提供資料中心所有資產的最新狀態檢視、受控制的異動/工作流程以及自動化並加速配置流程的規則工具。

受到完善管理的自動化配置流程將可加速交付週期、提高員工生產力並減少錯誤率。您可達成交期與 SLA,同時降低服務中斷的可能性。準時推出可靠的 IT 服務,也可提升內外部客戶的滿意度。
返回最上層


智慧型高效容量管理
當今大型資料中心以巨資打造,因此您的資料中心應該是公司最昂貴的資產。新的建置代價不斐,因此您更有理由發揮現有容量的極致效能。對容量採點對點 (ad hoc) 操作管理,會導致許多問題:空間與電源短缺、容量受限、資源不完整。另一方面,過度配置也可能浪費龐大的資本與開支。如果沒有正確的工具,很難取得適度的平衡。

dcTrack 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員 (DCIM) 能提供您執行智慧型容量管理所需的工具。dcTrack 搭載強大的樓層平面圖圖形顯示工具以及色碼標示的容量視圖,讓您對可用空間、電源、網路及散熱資源一目了然。不只如此,dcTrack 還可讓您細部檢視個人電源與資料連接。此外,dcTrack 更提供完整的電源鏈管理,讓您正確管理配電-甚至平衡 3 相位的電源負載。

如此可帶來廣大效益-審慎管理並使用現有容量,並使電源散熱與空間達到平衡,可避免資源受到限制與瓜分,進而發揮現有資源的最大功效。dcTrack 可讓您延緩購買昂貴設備的時間表、延後進行昂貴的新建置專案並降低資本開支。

這樣的效益相當驚人-審慎管理並使用現有容量可讓您延緩購買昂貴設備的時間表、延後進行昂貴的新建置專案並發揮現有資源的最大功效。使電源散熱與空間達到平衡,可避免資源受到限制與瓜分。您將可以發揮資料中心資產的最大效用、降低資本開支,而且再也不需要為了釋放資源而時常進行組織重整。
返回最上層


資料中心建置、移動與整合
不論您喜不喜歡,資料中心重大異動─無論是新建置、移動或整合─都是資料中心主管的一大挑戰。規劃並建構現代化資料中心時,還須顧及資料中心與多重組織部門間的相互依存性─IT、網路與廠房,因此使得問題更加複雜。協調各個獨立系統是一大障礙,尤其是各種(通常已經過時的)試算表、資料庫、CAD 繪圖以及「記錄」一般資料中心的系統。

dcTrack 的整合式設備與 IT 資料庫能協助您規劃並組織重要的資料中心異動。dcTrack 可提供詳盡的實境機架、伺服器、網路、接線、電源散熱與樓層空間模擬模型。您還可以使用異動與工作單管理功能,控制、協調並管理重要資料中心專案的眾多相關技術人員與簽約商。DcTrack 搭載強大的圖形顯示工具,能夠突破資料中心「獨立系統」的障礙,提供可整合專案團隊的「真正共用的單一版本」。

部署 dcTrack 後,您便可準確且有效率地規劃、管理並完成資料中心專案。隨著生產力與品質提升,您將能夠在專案交期與預算內達成目標,甚至提前交付或節省預算,使內外部利益相關者皆大歡喜。
返回最上層


減少法規遵循與稽核的人力
多數資料中心主管無法取得資料中心設備最新的盤點狀態,更遑論設備間的連接狀態。即使能夠掌握這些狀態,通常也需耗一番時間瀏覽各種試算表、繪圖、檔案與系統。因此,主管要如何回應不斷衍生的法規遵循、規範、財務與能源資訊要求,其中包括沙賓法案、FDA 規範、EU 行為準則及內部規範組織的要求? 標準作法相當耗時,還要定期執行實機盤點,並需以點對點方式往返應該以「熄燈」模式操作即可的資料中心。

資料中心部署 dcTrack 之後,主管便可檢視最新的設備、裝置及其相互連接元件的最新盤點記錄。此資料可用於產生準確及時的報告,協助您回應內外部的資訊要求-迅速且不需親臨資料中心。

如此將可提供及時而又準確的法規遵循與報表,同時精簡人力。您將可節省開支、提高生產力並隨時準備迎接下一個臨時要求。甚至還可維持「熄燈」資料中心的熄燈 (lights-out) 運作模式。
返回最上層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