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特色與優點 產品支援如何購買

Cat5 Reach

Cat5 Reach
若我已將電腦連接至我所有的 KVM 切換器通道,則我如何存取更多的伺服器?
串聯任何 KVM 切換器 (SwitchMan 除外),以擴充其產能。


 
串聯式裝置之間的距離為何?
使用Raritan 同軸纜線,距離可從 0.6 公尺至 9.14 公尺。使用 Cat5 Reach,串聯式切換器的距離最遠可達 304.8 公尺。或使用 FiberReach II,串聯式切換器的距離最遠可達 2011.68 公尺。此外,使用 Cat5 Reach 或 FiberReach II,使用者主控台和 PC 至 KVM 切換器的距離可為 304.8 公尺或 2011.68 公尺。


 
若我在我的 Cat5 Reach 上使用超過 304.8 公尺的 Category 5 纜線,將會如何?
Cat5 Reach 的設計旨在使其最大執行距離達到 304.8 公尺。若您使用的 Cat5 纜線長度超過 304.8 公尺,您可能會發現視訊品質降低和/或找不到某些鍵盤或滑鼠的作業。使用較長的纜線並不會對 Cat5 Reach 元件造成傷害。


 
我有一些電腦,其所在位置與我的 KVM 切換器距離超過 9.14 公尺。我可以將這些電腦連接至我的 KVM 切換器嗎?
可以。為了找到與 KVM 切換器距離超過 9.14 公尺的電腦或串聯式 KVM 切換器,請使用 Raritan 之具標準 Category 5 UTP 纜線 (最長達到 304.8 公尺) 的 Cat5 Reach 或具光纖纜線 (最長達到 2011.68 公尺) 的 FiberReach II。請聯絡 Raritan 業務代表以取得協助。


 
我需要重新安置其中一部伺服器,但目前的纜線套件不夠長。有任何方法可以延長該距離嗎?
有,請使用 Raritan 之具標準 Category 5 UTP 纜線 (最長達到 304.8 公尺) 的 Cat5 Reach 或具光纖纜線 (最長達到 2011.68 公尺) 的 FiberReach II。請聯絡 Raritan 業務代表以取得協助。


 
我想要將我的切換器置於某個機房或伺服器的封閉機房中。有任何簡便的方式可以從我的桌面而無須至機房來切換並操作伺服器嗎?
可以。請使用我們的鍵盤、監視器、滑鼠延長纜線 (最長可達 10.67 公尺),並使用熱鍵指令與螢幕功能表來進行操作。為了找到與 KVM 切換器距離超過 10.67 公尺的使用者主控台,請使用 Raritan 之具標準 Category 5 UTP 纜線 (最長達到 304.8 公尺) 的 Cat5 Reach 或具光纖纜線 (最長達到 2011.68 公尺) 的 FiberReach II。請聯絡 Raritan 業務代表以取得協助。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