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特色與優點 產品支援如何購買

功能

優點

程序

自動化資產追蹤 省去不可靠且耗費人力的點對點 (ad hoc) 程序,例如使用 Excel® 試算表與 Visio® 圖表或需維護的自家系統。
動態資產追蹤 主動改善資產追蹤流程的準確度。以最低可達 1U 等級檢視的即時資產可視度,大幅減少遺漏的移動、新增或異動。

硬體

AMT 上附有工業用黏性貼片 輕鬆並牢固的上端或下方,並可迅速檢視資產唯一的實際 ID 條碼。可隨資產移動的智慧型標籤。
獨家電子式 64 位元 ID 晶片以及核對用的可掃描 ID 條碼 IT 資產紀錄會與唯一 ID 條碼關聯,此紀錄可儲存各種資產資訊,包括序號、維修紀錄、維護協議條款、租賃條款等。
可程設的多色 LED 燈,每個 1U 空間各一 實作自訂色彩的指示燈,以受控制的異動管理流程,確定於正確的裝置上執行正確的活動操作,例如:閃爍的紅色 LED 表示需進行重大維護作業。
AMS 包含有磁性背貼的模組組件,組裝方便 迅速、輕鬆地以磁鐵吸附於現有的金屬機架軌道上,節省時間且一體適用。
連接至力登電腦 PX® 智慧型機架 PDU、PX 電磁流量計與 EMX 環境/機架控制器 多重部署選項,提供部署選擇的彈性,例如:使用標準的 UTP 纜線與 RJ-45 接頭後,PX 與 EMX 便可作為 AMS 的 SNMP 閘道使用。
AMS 可由 PX 或 EMX 供電 不需使用額外或外接電源供應器,可簡化安裝並節省 IT 裝置的電源插座數量。
SNMP 介面 標準式的開放介面,任一 SNMP 管理軟體皆可相容於 AMS/AMT。可讀取每個機架上所有資產的標籤 ID,以及於機架中的實體位置。資產標籤 ID 出現異動時(資產標籤被移除、新增或 ID 異動等),傳送 SNMP TRAP 通知。
使用者可為每個 1U 插槽,自行設定彩色的 RGB LED 指示燈指示 可根據個人用戶端使用慣例自訂,例如可用於實作自訂色彩指示燈,提供受控制的異動管理流程,例如:閃爍的紅色 LED 表示需進行重大維護作業,恆亮的綠色 LED 則表示生產。
每個 1U 空間附設 1 磁性接頭,可將 AMT 黏附至 AMS。AMS 會以 1U 為單位,逐漸感應 AMT 的唯一 ID 以及連接資產的機架位置 可透過力登電腦的 dcTrack® 或協力廠商的資產管理工具,即時檢視 1U 等級的資產資訊。

軟體

相容於 dcTrack 或協力廠商的資產管理系統 開放式軟體,支援市面上各種資產管理工具。AMT/AMS 組合自動提供 IT 資產 ID 與機架位置。在 dcTrack 或其他系統中,唯一的 ID 會與 IT 裝置的紀錄關聯,例如維護協議與紀錄、購買日期、金額及廠商等。
準確並自動即時盤點所有 IT 資產與其位置,最低可達 1U 等級 縮短追蹤 IT 資產的時間,節省時間與金錢。準確、快速執行實際盤點並通過抽查。從購買、部署、佈建到重新部署與棄置,徹底管理電腦與電腦網路的實體元件。即時追蹤 IT 異動與成長,使 IT 環境的策略與戰略決策制定達最佳化,例如:有效整合或虛擬化資料中心。
準確且即時地計算資料中心內的所有 IT 資產 支援企業內部根據法律或區域規定的管制行動方案。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