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產品支援 特色與優點如何購買
 

EMX-智慧型機架控制器與感應器

 

每一個資料中心都有監控溫度的作法,即使只是資料中心牆上的溫度計或恆溫器。如今,這些簡單的裝置已經不再是最佳作法。美國冷凍空調協會 (ASHRAE) 建議在每一個 IT 機架底部、中間、上方,測量進入 IT 設備的冷空氣。現在已經有許多資料中心主管希望能為機架裝設可偵測水氣、煙霧或者機櫃機門是否開啟的裝置, 有些主管則想要安裝保全攝影機,以便隨時察覺異動或遠端檢視實體環境。
 

功能

優點

程序
EMX 智慧型機架控制器可針對 IT 機架,提供簡單而全面的環境監控。
力登電腦的機架監控解決方案可協助管理機架的實體環境。利用此解決方案與合適的感應器,您便可:
  • 縮短追蹤 IT 資產的時間,進而節省時間與金錢
  • 監控可能的機架熱點 (hot spot) 確保正常運作時間
  • 掌握確切資料,大膽提高資料中心溫度,節省散熱成本
  • 使用 USB 網路攝影機與接觸截止感應器,維持機櫃安全性
  • 接收環境警示訊息,提高資料中心正常運作時間
  • 即時追蹤 IT 異動與成長,使 IT 環境的策略與戰略決策制定達最佳化
硬體
EMX 提供哪些連接埠? EMX 設有 1-Wire 連接埠,適用於力登電腦感應器,並另設有以下連接埠:RS-485、KVM、DB-9 主控台、乙太網路以及 USB-A 與 USB-B。

軟體

EMX 有專用的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並可連線至 Power IQ® 及 dcTrack® 的 GUI。 對於小型資料中心而言,只要一部 EMX 便可將各種感應器的資料整合至單一可管理的位置。對於中型與大型資料中心而言,Power IQ 與 dcTrack 可整合多部 EMX 及 PX iPDU 的資料,加速並簡化資料中心管理。

 

 

 

 

 


Copyright © 2011 魁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